隱適美(Invisalign)隱形牙套之數位牙齒矯正

曦望牙醫 > 衛教專欄 > 齒顎矯正 >

隱形、舒適、美麗的新選擇!隱適美®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、舒適而又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把牙齒矯正整齊,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、太疏或從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,你只須要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,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。

隱適美®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,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,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(ClinCheck®),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,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你眼前。這不僅讓醫師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,並且讓患者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,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,讓患者對矯正效果有加倍的信心。想矯正牙齒又怕影響日常生活,隱適美®是現代人最佳的選擇。

隱適美療程的四大優點:

  1. 美觀 — 由於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是全透明的醫療級塑料所製造的,所以配戴時不易被察覺,更不會妨礙您的外表儀容,也不會影響您日常生活及工作,是傳統的固定式金屬牙套無可比擬的。
  2. 可取下 — 只要簡單的取下「數位隱形牙套」便可如常進食及刷牙,沒有飲食上的限制,也可以輕鬆刷牙及使用牙線,保持優良的口腔衛生,對於有矯正需求的病人來說,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  3. 舒適 — 「數位隱形牙套」並沒有傳統的固定式矯正器所引起的口腔磨損及不適的問題,配戴舒適。回診不需調金屬線,所以回診所花的時間也相對較少。
  4. 模擬療程 — 您可透過電腦及專利的軟體,清楚地看到整個牙齒矯正的模擬過程,包括療程前、後的牙齒治療狀況。

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如何有效地矯正牙齒?

傳統固定式矯正療程是靠安裝在牙齒上表面的金屬矯正器,並且控制它的對牙齒的使力來移動牙齒的位置,而隱適美矯正「數位隱形牙套」也是應用這個矯正原理,不僅控制使力的程度,還加入了力道的時間控制,使醫師可透過此系統預先計劃每個階段牙齒移動的先後次序、位置、幅度及力道,有效地把牙齒矯正整齊。

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是由醫療級的透明塑膠材料製造而成,根據個人的治療計畫而量身訂作。已於1998年8月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,其近乎透明而且緊貼牙齒表面,也可比喻為牙齒的隱形眼鏡。

關於隱適美®相關資訊,可參考台灣官方網站 http://www.invisalign.com.tw/

曦望牙醫診所提供完善的牙齒矯正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。